close

 2月.JPG

 告別愛麗絲的永慶年代~

這是我最後一次站上永慶頒獎舞台,首先感謝永慶不動產提供這麼棒的平台,永慶五年八個月,總計帶看了2600多組客人、看了4800多個物件,成交226個案件,其中買方171組、賣方168組、合作116組。締造了連續22季百萬績優經紀人、連續5年新竹縣第一名、連續3年竹苗區第一名、連續3年千萬經紀人、連續5年全國績優經紀人前二十名,其中更在第3年獲得第三名、第4年登上第一名、第5年第四名,更獲得連續三年哈雷進場的殊榮!而這個記錄,將在今天畫下休止符。

最後的舞台、最後的感謝~

首先感謝永慶愈來愈Smarti智慧系統,以及聯賣制度。怡蓉第一個成交案件就是和莊敬店聯賣成交,226個成交案件中就有62個是聯賣的。
感謝徐哥,在文化店寄居期間的照顧,您說:每天怎麼混最少都要做三件重要的事,徐哥!您交待的話怡蓉都有在聽,也謝謝您當時的鼓勵與讚美。

感謝邱瑞龍邱協理,感謝您讓怡蓉養成每月進案五件專任的習慣,您説要把冒泡當吃飯,怡蓉都有照做,把自己餵得飽飽,怎麼減都減不下來。感謝您在文化中心店期間對怡蓉及家人的照顧,謝謝您~

感謝這四年來最親密的戰友~曾慶富副總,您總是支持我,每次上線回報其實都比較像我在rehearsal,然後不管我想怎麼做您都會照單全收、讓我為所欲為,同時也接受我的任性,放走煮熟的鴨子。對我而言您絕對是最專業又包容的好主管,很開心這四年有您併肩作戰!


自強店1480個日子,是我仲介生涯最輝煌燦爛的歲月,感謝總經理、副總一路相挺,感謝自強店好夥伴與我一起共同打過這美好的一戰!

最後,我將在這美好的舞台留下我最優雅、完美的
𨍭身,結束愛麗絲永慶的奇幻旅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絲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